通知公告

我校4门全英慕课首批入选爱课程国际平台
2020-05-01 09:36  

4月28日,爱课程国际平台启动仪式在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爱课程国际平台首批上线193门课程,我校共4门课程入选。

据悉,爱课程国际平台首批上线课程覆盖医学与疫情防控、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农业与生态、经济与发展、艺术与设计、智能与虚拟仿真实验、面向未来与创新创业等八类前沿领域。我校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基础会计”、“公司理财”,商学院“商业伦理与可持续发展”,英语教育学院“市场营销英语”4门课程作为经济与发展类课程入选。

学校首批入选爱课程国际平台慕课

我校是教育部“国际平台与课程建设委员会”委员所在高校。为推动学校现有课程资源的转型优化,完善我校一流本科课程体系,创建优质国际化课程品牌,学校制定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在线教学国际平台课程建设的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学校计划重点建设经济与发展类的相关课程,建设范围主要包括学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课程、“当代中国”系列全英课程、已认定的“全英/双语”课程,以及已立项建设的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并择优推荐到爱课程和学堂在线两个教育部在线课程国际平台。


相关链接:

1.爱课程国际平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课程主页(入选课程将逐步上线)

https://www.icourse163.org/en/mooc/university/GDUFS1#/c

2.学校在线开放课程主页

https://jpkc.gdufs.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