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
2021-01-06 10:21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国内知名一流本科课程专家、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谢幼如在我校北校区丝纺讲堂开展主题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的专题讲座。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杨晓辉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领导、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及课程项目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培训会现场

谢幼如指出,一流本科课程、一流本科专业和高水平大学这三者应该是层层递进的关系;她以目前全国、全省的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情况作为背景,深入解读各类型一流课程的具体建设要求及申报要求,辅以经典课程建设案例分享。

焦方太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认定情况。他指出,各学院和专业应高度重视,顺应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发展要求,加大投入力度,在学院层面做好统筹规划,提前培育工作,充分发挥广外课程特色及优势,建设一流本科课程。

本次培训会让各本科教学单位对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培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理解和思考,对学校推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