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获2门广东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20-01-11 17:23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我校《交替传译》、《市场营销英语》课程成功入选。

《交替传译》 (课程负责人:余怿)

   《交替传译》是我国首个专业口译在线开放课程,由高级翻译学院口译系青年教师团队精心打造。课程团队5位成员余怿、欧阳倩华、王巍巍、许艺、傅艾均拥有丰富的教学及口译实践经验。该课程自20182月首次上线以来,已开课4轮,吸引了国内外逾7万名学习者,选修人数居国内同类课程之首。


《市场营销英语》 (课程负责人:刘亮星)、

   《市场营销英语》是英语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团队精心制作推出的专门用途英语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刘亮星副教授是多项省级教改、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校级“千百十人才”培养对象,课程团队成员邓谊老师是香港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博士。课程自20182月上线至今已开课5轮,近5万名国内外学习者选修了本课程,受到学习者的普遍好评。

两门课程已在校内通过SPOC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取得良好的教学成效。

 

相关链接: https://jpkc.gdufs.edu.cn(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线开放课程中心)

 

 

关闭窗口